建安风骨肉相连科

一个神秘的组织,为冷cp而工作着。

懿华(第一个三天)

1.五月活动:每人每三天一个小段子,校园背景
2.作者:鲁育的古筝/开关
3.此篇bg


炎热的夏日,树荫下坐着两个女生....

“呼~新生军训真是累人......”女生一口气将一罐可乐喝下一半,深呼吸一口气说着,虽然身着军装,但反而更能够突出女生的气质。

“没想到体育一向超好的春华也会累成这样子。”同样身着军装,但面容姣好的女生,带着柔软的微笑说着。

“哈哈哈,看来体育退步了,以后要多陪我晨跑啊,甄宓。”张春华一脸坏笑看着甄宓,“春华你明明知道我体育不太好,你还.......”甄宓不满地嘟着嘴,头扭到一边,装作不理睬张春华的样子。

“开玩笑的啦,不过身为学院院花,甄宓可要有淑女样子,这样子耍脾气可不行。”张春华将剩下的可乐一饮而尽,“你和那个公子哥进展如何啊?”

当张春华提到“公子哥”的时候,甄宓的脸唰一下就红了,“春华你真是八卦......其实那个叫曹丕的真的很帅,而且对我也......”张春华看着脸已经像红得熟透的苹果一样的甄宓,噗嗤一声笑了起来,“看来曹丕他对你可是相当不错的,那身为你的头号‘闺蜜’我可是超级放心了,还有啊,结婚的时候记得叫上我当伴娘。”

“你也想得太早了......”正想抱怨什么的时候,甄宓脸上浮现出和春华一样的笑容,“春华也应该找个男友了吧?”听到这话,春华愣住了,她怎么也想不到甄宓竟然“转守为攻”。

“要不要我从子建那里认识的人,推荐几个,像司马学长,还有贾诩,郭嘉几位学长都是很帅气的哦。”甄宓开始滔滔不绝了,“尤其是司马学长,当时帮春华你拿行李的时候就看上去和你好般配的,要是你们两个在一起的话那......”

“咻”的一声,一把闪着寒光的匕首掠过甄宓,插在了甄宓身后的树上。“诶.....”甄宓瞪大了眼睛,眼前的张春华脸色严肃。

“甄宓,对我来说现在可不是谈恋爱的时候,刚刚上大学,要好好学习,而且我预期也是大学毕业之后谈恋爱。”其实张春华还有一句话一直碍着面子没说:就算找也不一定找得到,哪个男人会找个随身带匕首的女人啊。

“真是的,春华你突然飞匕首真吓人。”

“我能让你停止YY 的方法只有这个了....抱歉抱歉。”张春华一边安抚着甄宓,一边拔出匕首,然而甄宓还是赌气跑远了,张春华无奈看了看树干上被她精准一刀“毙命”的大蜘蛛,“不过甄宓没有看见就好,她最怕虫子了。”

“仲达,你躲在树丛后面干什么?”一个留着长发的男生突然拍了司马懿的肩膀,“原来是奉孝啊,我没做什么。”

司马懿一脸平淡,郭嘉瞟了一眼司马懿身后,“刚刚有两个新生在树下聊天,你真的没做什么吗?”司马懿摇了摇头,正当他想再说什么的时候……

“你们两个快点,我们可是约好一起复习的,还迟到!”贾诩拉住了郭嘉和司马懿,推着他们往前走。

司马懿再度望了望之前张春华和甄宓聊天的地方,那个时候他偶然经过,正巧看见了张春华扔出匕首的一刹那,被张春华那“潇洒”的身手,彻底吸引了.....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