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风骨肉相连科

一个神秘的组织,为冷cp而工作着。

1.双乔,现代校园背景小段子
2.作者:小乔的姐姐

ziiiiicon:

1.第一次写双乔真的好激动!ooc有叙述不清有作者困了也有!
2.真的好激动!!!
3.真的真的好激动!!!
4.上交组织 @建安风骨肉相连科
5.没有了觉得凑满五条比较好看。


  
再次见到大乔的时候,已经过了一年了。
时间在日复一日中拉长,长到校服的袖口从白色变得灰灰的,长到少女的眉目逐渐变得成熟。
长到背对着门坐着的大乔转过头来,温柔地笑,带着赞许和自豪的感情轻轻点头,说,我们小乔,也长成大姑娘了啊。
   
   
其实在大乔离开前,她也说过一句同样的话。在去机场的路上,小乔都堵着气低头玩手机,不愿看一直点头听着妈妈叮嘱的大乔。
她的余光一直瞟着嘟着嘴的小乔,忍不住伸手抬起了她的下巴。
小乔在她浅笑的眼眸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她说,我们小乔,也长成大姑娘了啊。


那天以后,飞机起飞时引擎发出的巨大噪音就一直缠绕在耳边,和着永无止境的蝉声,让人在夏天的午后烦躁不安。
偶尔打开邮箱,就能见到大乔发来的邮件,都是些细碎的小事,比如今天见到了学校篮球队的学长,比如又养了只猫取名小乔。
趴在床上的小乔就闷闷地翻滚了一圈,冷漠地回应一声“哦”,然后看着她传来的照片傻笑一个晚上。


   
“小鬼,想我没?”
“先告诉我孙伯符是谁。”
“……朋友啊,油炸虾要不要?”
“关系很好吧?”
“是不错……今晚一起睡?”
“好!虾给我留一点啊啊!”
 


笨蛋大乔,很想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