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风骨肉相连科

一个神秘的组织,为冷cp而工作着。

辽荀(第一个三天)

1.辽荀,我怎么会萌上这种冷得要冻住的cp啊,大哭
2.作者:曹丕的冠旒/季刀

季淮酒:

1.不知所云的小段子,为组织活动而写,已拖两天



走廊。

“要开运动会了啊文若若,”郭嘉上前几步,勾住荀彧的肩膀:“嘿嘿嘿,我就……”

“不行,每人至少要报两个项目。”早知道好友想说什么的荀彧目不斜视,“别想偷溜。”

“啊?别啊文若若!你看咱俩都这么熟了,通融一下呗,大班长。”

“不行,文学系本来男生就少,你如果不参加,我们班还剩几个能比赛的?”

“啊啊,不是还有文和和公达他们嘛,文和一定可以拿奖的啦……我嘛参加了也是倒数的份,还不如……”

“不行就是不行,求我也没用。”荀彧摆出一张严肃的脸。

“……”

结果到了运动会这天,郭嘉还是不见了人影,荀彧看着手中的项目名单,叹了口气,看来又有几项没人去参加的比赛,只能由自己去顶了

肩膀忽然被人轻拍了一下,荀彧转过身,惊讶地眨了眨眼。

“文…文远?”

张辽沉默地点点头,随后抽走了荀彧手里的项目表,扫了一眼。

“是郭嘉叫我来的,”张辽顿了顿,“很久,没见了。”

“啊,是的……自从毕业……就……”

“……我很想你。”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