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风骨肉相连科

一个神秘的组织,为冷cp而工作着。

马孟起的初恋故事 02

1.马赵(第二个三天)
2.作者:孙策的智商/饺子
3.据说没有后续了

饺子瑟瑟发抖:

上交组织 @建安风骨肉相连科 


我自首,这是混更。








马超,二十岁,现惨遭人生的滑铁卢。


虽然没有见过赵云,但身在蜀院,马超当然知道这个人。


只是没有想到,他的长相和他的传说相差如此巨大……


所有刚进入蜀院的大一新生,都会得到一本由诸葛老师亲自编订的蜀院风云人物合集。这本书的第62页生动详细地记载了田径部部长赵云骑着一辆名叫照夜玉狮子的电动车,于长坂坡七进七出救下某婴儿的光辉事迹。他也因此被评为那年的感动蜀院十大人物之一。


马超凭书中对赵云英勇神武的描写,天真的以为他是个浑身肌肉、孔武有力的糙汉……没有想到,竟是上马能战四方,洗手可做羹汤,还会喂奶带孩子的……美人……


马孟起你醒醒再好看他也是男的啊!!!马超捂脸,内心在怒吼。


这时候刚上完专业课的韩遂回到寝室,看见萎靡不振的马超,不禁关心道:“你干嘛啊?失恋了啊?”


一句话戳痛处。


马超把韩遂按到墙角揍了一顿,忽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心情愉悦,于是出去觅食了。


韩遂:“……excuse me???我是在关心你好不好?一言不合就出手伤人!什么素质!还玩我电脑!”


(据说他们就是因为这个撕逼的)


(赵云:……这锅我不背,找孟获吧……)


在外面晃荡的马超经过图书馆前面的池塘时,遇见了迎面走来的心理咨询师黄月英。


马超:“黄老师好。”


黄月英和颜悦色地对他笑了笑。


马超内心:为什么我忽然有点不好的预感?


果然,黄月英和颜悦色地问道:“萌起啊,你最近是不是遇上了什么烦心事啊?”


黄月英和颜悦色地继续道:“有什么烦心事都可以跟老师说哦,心理咨询室就是为了这个开设的嘛!不如现在去我那坐坐,顺便讲讲关于云妹的事?”


马超:………………


然后马超跟着黄月英去了心理咨询室,这并不是他的本意,他的本意是去图书馆后面的食堂吃水煮,但是……想到黄月英笑眯眯的面孔,马超没由来地后颈一凉,乖乖地跟着走了。


黄月英给马超倒了杯水,道:“少年,直的弯的根本没有关系嘛,主要是遇上了对的人。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啊。”


马超内心:……你说话就说话,怎么讲起绕口令了呢。


黄月英:“蜀院这些年女孩子也很少,你看最近在传刘主任要续弦的消息,那姑娘还是隔壁吴院的呢。我觉得你和赵云这样蜀院自产自销就很好,这本来就是我们的传统嘛。”


马超一脸懵逼:“……传统?”


黄月英点点头。


“……你的意思是,大家都是基佬?”


这时候化学系的教授法正过来拿一份文件,待他离开后马超道:“不可能啊,我看法教授就很正直嘛!名字里都有个‘正’字!”


黄月英呷了口茶水,慢悠悠地道:“你听没听过他另一个名字,法孝弯?”


马超深呼吸,问:“……那物理教授徐庶?”


黄月英:“徐元弯。”


马超不死心:“……我想想,对了,诸葛老师带的那个研究生,叫姜维的那个!看他一心跟着老师念书,肯定不是吧!”


黄月英神色复杂地看了马超一眼:“……你知道隔壁晋院有个叫钟会的吗?”


马超:………………


还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马超刚揍了韩遂一顿而修补好的世界观,在黄月英的面前又一次,碎裂了。


(为什么月英会知道萌起和云妹的事呢?)


(丞相手摇羽扇:一切皆在吾人的计划之中。)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