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风骨肉相连科

一个神秘的组织,为冷cp而工作着。

【恐怖小说】《姐妹》

1.恐怖向,出场:大乔,小乔
2.作者:鲁育的古筝/开关

开关:

  大乔总是一个人住着,孤零零的住在一个简陋的出租屋内,有的时候她会想,为什么自己总是这样孤独的活着,直到有一天——
  半年前,大乔无所事事在街上游荡,不知道做什么好的时候,耳边传来阵阵悲伤的哭声,或许是哭声的悲伤引起了大乔心中的共鸣,大乔向哭声传来的方向望去,只看见一个留着长发,穿着破烂的女孩坐在路边捂着脸哭着。
“小妹妹,你怎么不回家啊?”听到声音,小女孩抬起头,脸色惨白,双眼无神,“姐姐看得见我吗?”嘶哑的声音让大乔有些害怕,但她还是壮了壮胆子,“那些人不是看不见你,只不过不想惹麻烦,他们有些冷漠。”一想起自己来到大城市漂泊,因为从农村来,同学都瞧不起自己,自己也因为不善言辞,没办法融入同龄人的圈子,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大乔忍住眼泪,“如果你相信姐姐的话,先到姐姐家坐会,姐姐去带你找你家里人。”看着小女孩没什么反应,大乔很担忧,可是小女孩冰冷的手却紧紧握住了大乔的手。
  那个女孩信任我……虽然女孩的手很冰冷,但大乔依旧感受到了一丝温暖。
  在回家路上,大乔才知道女孩的父母很早就死了,而亲戚在拿到了父母的遗产之后,将女孩狠心抛弃,因为也有悲惨的遭遇,大乔和女孩在路上聊天很是投机,一会儿功夫,女孩脸上也有了笑容,大乔也决定,收养这个女孩,不知道为什么她心底觉得,这个女孩就像是自己的妹妹一样,她给女孩取名叫小乔。
  半年的时间,大乔和小乔相处很快乐,她们一起逛超市,看电影,几乎做什么事情都是形影不离,在外人眼里,如果不说小乔是大乔收养的话,估计都会把她们当成亲姐妹吧。唯一的问题就是,小乔有些迷信。不过大乔丝毫不在意这点,她觉得和小乔在一起很开心,那些以前孤独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姐姐,这个是什么啊?”一天,小乔拿着一个悬在房梁上的绳套问大乔,“我也不知道,不过悬在房梁上的绳套一般都是用来自杀的。”说完这话的时候,大乔身体猛地一颤,望向了小乔,一个人已经套进了绳套里,而身体早就开始腐烂,看起来早已死去多时了。那人身穿着自己的衣服,和自己一样的短发已经凌乱不堪。虽然尸体已经腐烂,但是依旧依稀可以认出……这个人是大乔。
  大乔 死于半年前 死因:上吊自杀
  小乔 死于八年前 死因:被亲戚虐待而死
                        ——by 开关/鲁育的古筝
 
 

评论

热度(5)